随咸

随便咸一咸

2018年11月18日

我应该满怀激情。因为没有激情的活着不能算活着,那只是生存——当然,这并不是说仅仅生存不重要,但明显我还是有余裕的。纵然现实的压力和糟糕的雾霾使我喘息尚觉艰难,难道我真的要屈服于剥削般的工作制度吗?


但我不知不觉中成为了共犯。或者是将一切消极懈怠推脱的主谋。


我还是应该满怀激情啊。充实自我,勇于去接受新鲜事物。朝着单一的目标盲目奋斗,坚持不懈。

好听的话,多么容易就说出口。


曾经我千千万万次渴求,又千千万万次遗忘。但是,算了,这不就是生活的教训吗,我想总有一天我能学会的。


成为理想主义者吧。但是要注意与愚蠢的区别。

今天就是个好日子。


评论